上海黄浦区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上海黄浦区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

上海黄浦区中心医院医疗美容科介绍

上海市黄浦区中心医院是一所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,其前身是创立于1952年10月的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分院。1957年7月划区改名为“上海市黄浦区中心医院”。 1998年10月,根据黄浦区委、区府指示,本着“优势互补、资源共享”的原则,上海黄浦区中心医院医疗在原黄浦区中心医院的基础上,联合原黄浦区红光医院、黄浦区中医医院、黄浦区结核病防治所、黄浦区妇幼保健所,黄浦区中心医院共同组建了的一所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,经上海市卫生局批准,定名为“黄浦区中心医院”。它由总部(四川中路109号)和黄浦区中心医院九江路中医门诊部(九江路150号)组成。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上海黄浦区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-整形专家 更多>>

刘兴芳主任医师
各种眼科疑难杂症如白内障、青光眼、视网膜疾病、眼外伤、眼整形,熟练施行各种眼内手术,如白内障超声乳化、青光眼、白内障人工晶体植入联合术、眼部整形术、眼外伤视网膜复位术等
郭庆主任医师
诊治疾病如眼底病、各种斜视、弱视、屈光不正、激光治疗眼科疾病
柯锡荣 主任医师
徐培红 住院医师

上海黄浦区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综合信息

性质: 国营

医保:

地址: 上海市黄浦区四川中路109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